折哲晢

跑路了xd
吹史队吹冬哥吹狼叔吹小蜘蛛
不讨厌铁人,但是别黑史队和冬哥成吗【。】

想看一个单纯不做作的吸血鬼AU

被史蒂夫救出来之后就开始慢慢转变,从火车上掉下去被冰雪覆盖了多年以后完成吸血鬼的转变醒来的巴基。

变成吸血鬼的巴基要吸血,然后在城市里找一些女孩子打晕想要吸血,结果女生看到巴基的脸啊啊啊啊啊的尖叫让对方吸自己血。

被吓到了的巴基啪叽一下放开手,女孩子摔晕了,巴基沉思许久之后决定从血库偷血喝了。

一日,被史蒂夫血的气味给吸引过去,史蒂夫看见巴基先是愣了一下就冲过去抱住他,惊喜的叫道BUCKY!

谁特么是BUCKY,巴基如此想到,同时蠢蠢欲动的想要吸对方的血,一下子没忍住往他脖子上咬了一口想吸。反正那些人都想被我吸血,这个人吸了也没关系吧。

结果史蒂夫突然推开巴基,严肃的打量巴基,然后说,BUCKY你不能这么做。

被史蒂夫的反应给吓到了的巴基一愣,居然有如此单纯不做作,不愿意让我吸血的人。

于是看上了正直的史蒂夫,跟着史蒂夫回家了【。】

评论(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