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哲晢

跑路了xd
吹史队吹冬哥吹狼叔吹小蜘蛛
不讨厌铁人,但是别黑史队和冬哥成吗【。】

看完毒液后产生的沙雕脑洞 毒埃向

→在餐厅里闹事的视频被人录下来发到了网上

Eddie:不做人了

Venom:好耶


We are venom


Venom:往好的方向想,至少没被录到翻垃圾桶的视频

Eddie:那不是你干的吗

Venom:但是是你的身体噢?

Eddie:可恶,我一定要扔掉你

Venom:下次可能会有人看见大名鼎鼎的Brock翻垃圾吃的视频

Eddie【打电话】:hi dan?我想预约一下磁核共振检查的时间

Venom:我道歉


Eddie:我们伟大的Venom先生,请问你们种族有什么特殊的地方吗?

Venom:这个嘛,首先我们可以寄生在任何种族的身上

Eddie:任何种族?

Venom:比如说Hulk

Eddie:Hulk

Venom:我还在Deadpool身上待过过呢

Eddie:Deadpool

Venom:然后呢,我们和地球人不同,没有男女之分

Eddie:噢,外星人嘛

Venom:所以我们都可以让别人生孩子

Eddie:都

Venom:什么种族都可以哦

Eddie:

Venom:其实你最近吃的那么多

Eddie:吃那么多

Venom:就是因为这个哦

Eddie【打电话】:那个,我想预约一下体检,顺便加上核磁共振检查

Venom:我是开玩笑的

Eddie:从哪一部分开始

Venom:我是开玩笑开始

Eddie:今天晚上我要放摇滚乐

Venom:摇滚乐

Eddie:一整晚

Venom:你不要睡觉吗

Eddie:今天不睡了


评论

热度(5)